十年

nothing

瞎写的


十年忆长白,一生迷局陷。
待君归来日,故人已不见。


满腔愁绪上心头,
无法可解,登高望楼,天地尽是愁。
待到夜半月落时,
寒鸦噤声,开坛陈酒,一醉解千愁。


黑夜里有一双眼睛,
一双漆黑的眼睛,
不住的寻找光明。
待到黎明太阳升起,
阳光便杀死了它。
黑暗啊,才是它的归宿。


海边的风带着一丝咸味,
空气中腐烂的臭味,
令人呕吐。


天上的星星化成碎片,
落在他的眼睛里。
神喜欢他的眼睛,
他就变成了瞎子。


一直折了翅的小鸟,
被我捡到。
等我某天回家时,
一只猫正在阳台上晒太阳,
而地上,
有几根凌乱的羽毛。
后来我收养了这只猫。


脸上虚假笑容,
是谁把戏言当真?
心已黑暗腐朽,
是谁把它拼凑?
黑夜中独自行走,
深渊里自我拯救。


雾气弥漫的世界,
朦胧的灯光,
车水马龙的城市,
震耳的声音,
交纵错杂的街道,
迷失的方向。
我寻找一个,
孤独的灵魂,
和我作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