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nothing

回忆录(三)

这个故事迟到了很长时间,最近终于有时间写了。

萧阿雪绝对没有要骗萧尘的意思。

给她一百个胆子也不敢,天知道出了什么事!
所以当萧尘质问她时她什么也不说。

她本来以为萧尘会惩罚她,但萧尘只是让她回她自己的房间。

“完了。”萧阿雪心想,天啊!她刚才都做了什么啊?她骂了阿尘,“他不会原谅我了。”
萧阿雪抱着她的枕头,在房里来回踱步。

一天前
萧阿雪被萧牧零叫走。她只是离开了三个小时,只有三个小时!回来后就一直在自己的房间里没有出去过。

她不知道萧尘的吊坠为什么会在她房间里,也不知道它为什么会坏了。没人会陷害她的,那些人还没有这么闲。

她不知道该怎么办,那是萧尘最重要的东西了。
她想告诉萧尘。但他当时并不在,鬼知道他又去哪了。

萧阿雪回来后那个吊坠就不见了。

这时她是真的慌了。该怎么和萧尘交代?她也不知道。所以她只是没有告诉他这件事。

所以当萧尘拿着吊坠来找她的时候,她只是一直盯着地板。

萧尘知道她拿过,那也会怀疑是她弄坏了吗?

她没想骗他的,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说。毕竟没事的时候萧尘都不会把吊坠拿出来。只不过他最后也没怪萧阿雪。

萧阿雪心里烦急了。这都是什么事啊!谁那么无聊做的这些啊!是想让她和萧尘关系搞僵吗?

天啊!她几天前才和萧尘和好的啊。

对于萧阿雪的烦恼萧尘是一点都不知道。他相信萧阿雪,至少萧阿雪不会动这个吊坠。

萧尘看着坏了的吊坠。

好像,也没有那么心疼。他想。

对于阿云,他终于放不了吗?

他总感觉他的记忆是有问题的。少了一些,错了一些。他并不很清楚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没那么简单就是了。

萧尘把吊坠收起来,决定去看看萧阿雪。她从刚才就有点不对劲。那傻孩子,别是又想多了。哄人很累的啊。

事实证明他真的没想多。看着萧阿雪一脸茫然的在他身后跟着,萧尘回头拉住了她的手。萧阿雪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

今天是情人节,街上都是小情侣。路两旁的商店里摆着各种的礼品。

不过萧尘并没有打算给她买。毕竟这些东西没有什么实际意义。

他一直拉着萧阿雪走了很长时间。

开始下雪了。萧阿雪好像终于从自己的世界里回过神来。伸手接了一片雪花。

“下雪了。真好看”她说。

然后对着萧尘笑笑。

萧尘看着她笑也露出了笑容。他们俩个人笑起来是不一样的。

“萧阿雪。”萧尘叫她,“你不用担心的。我是相信你的,以后你不是一个人了。不用再害怕了,我不会再离开了。”

“真的吗?”萧阿雪问。这时他们开始往回走了。

“真的,以后我去哪都会和你说的,也一定会回来的。”萧尘说着把吊坠挂在萧阿雪的脖子上,“这样你相信了吧?”

“那,我们说好了。不要再丢下我一个人了。”

今天是情人节啊,萧阿雪想,不过萧尘从来不过呢。但是她收到了最好的礼物,萧尘的承诺从不轻易许人,而且还有吊坠,这次是真的不再走了。谢谢你,阿尘。

评论